不要关注我了,产粮无能只会推荐啊!ヘ(;´Д`ヘ)

个人向 也青粮推荐

马克铃铛铛整理的链接,真是太棒了

铃铛铛Amber:

做这个的目的是方便向新人同好安利自己喜欢的同人作品(省得每次向同好安利时都要一个个发链接……超麻烦的😂)。也欢迎其他同好随意转载这篇向新人安利😆。

同人整理见评论区,都有链接。

为力求精简,同一个太太只记一篇。但很多高产太太的优秀同人有很多,太太的其它产出可以在那一篇点击太太的头像进入太太的主页查看。当然,能关注一下太太会更好😆~!

评论区会陆续更新个人喜欢的同人作品的链接。

补充:这篇毕竟是按个人主观喜好整理,不代表没列出来的太太的作品我就认为是不够好的。没列出来的可能只是没那么符合我的私人审美😓,也可能是我还没来得及列出来或者不小心漏掉了,还可能是没看到……😂(圈热了之后粮真的看不过来了……😂)。

再补充:因为这篇是向萌新安利用的,所以在收录时我会尽量避免口味较重或偏向性较强的作品。但我不保证我推荐太太的其它产出里没有这类内容。

其他人尽量不要在评论区评论😂,以免对内容造成干扰。

评论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脚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