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了,产粮无能只会推荐啊!ヘ(;´Д`ヘ)

【也青】【论坛体】洗脑可耻但有效

马克好文

清风吹过了时光:

这是一篇很长的论坛体。
本来只是想撒狗血,但是后来实在是太狗血了……于是改成吐槽了hhhhh
娱乐圈……吧,不懂拍电影,瞎糊糊,错误之处请海涵,看个开心。
oocoocOOC且文不对题
有玉禾,很少很少。
大概就是这样了。

————————————————

1L[楼主]
完蛋了现在被洗脑了怎么办!
妈的也青两个有毒吧卧槽出不去了

2L
这俩人有毒LZ你第一天晓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嗯(⊙_⊙)也青又放什么毒了[好奇]

4L
没啥,就他们最近不是一新电影要上映吗,参加综艺节目宣传来着
谁知道,公开秀恩爱,也是没谁了[捂脸]
过程还略emmm,某站原视频和鬼畜都出来了,好奇的亲们可以去看看哦

5L
哎秀恩爱并不是他们的本意啦他们只是想虐狗[划掉]只是被节目组套路了而已
当然顺势秀恩爱也是理所应当咯[摊手]

6L
套路啥了啊这俩人精似的还能被套路?我看八成是故意,假装上钩给我们一面子顺带达成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洞穿世事的眼神.jpg]

7L
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好,不过是双影帝演技太到位我们没看粗来而已!

8L
所以到底怎么了你们在这一个一个绕圈子再不说我就打人了?[挥拳]

9L[楼主]
卧槽害怕别打我我说!我说还不行吗!
……所以到底是从后面开始说还是从前面开始说呢[陷入沉思]

10L
LZ你……墨迹啊
算了我来![撸起袖子担起全楼的希望]
因为也青已经合作好多电影电视剧了嘛,而且这次电影里面主演都是熟人大家玩儿的都很嗨,真的强烈推荐看原版视频,气氛超级好是真的搞笑[当然看鬼畜同理]
就,有个游戏,是让他们通过动作和表演传达一句话,这个大家应该经常看到也不陌生。只不过这次有点特殊的是要猜的都是他们几个比较经典的台词,其实稍微有点难度,但是得亏他们都很熟所以也没什么压力,f4一组,宝儿姐夏禾姐傅蓉小姐姐再加上现场一个观众妹子一组[一个是为了互动,再一个……僧多粥少啊(bushi)]

11L
僧多粥少笑尿hhhhh
明明f4里面已经内部解决了两个哪里就粥少了,2:3好吗[滑稽]

12L[楼主]
诶原来已经有人代替我了Σ(っ °Д °;)っ?!
那我安安心心打后一段好了,你们加油w

13L
承蒙LZ厚爱[抱拳]
女士优先。那个观众妹子其实不错的,她们几个四道题只有一道宝儿姐的台词没答出来,也很正常
……谁知道不用四川话讲也不算对啊[扶额]
然后到f4,本来我是觉得他们赢定了的,毕竟那么多年好兄(jī)弟(yǒu),没点默契是不可能的,再加上也青两个在最后(青仔第三位也总最后一位),凭这俩半仙儿的聪明才智,台词这种东西那么简单的,怎么可能猜不出来嘛!
……结果瞬间打脸,第一道青仔的台词也总就没答出来[不说了丢人,溜了溜了回家了]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毒奶可还行

15L
哎哎哎回家可以,话讲完再走?!

16L
什么台词啊我去也总居然青仔的都没答出来这俩怕是谈恋爱谈傻了吧[笑哭]

17L
……不怪也总,怪老青自己皮,明明前面小师叔碧莲两个表演得活灵活现,他自己也猜到了是哪句,非要说这太简单了加大难度考验一下老王对他的真感情
结果,呵呵,也总一脸懵逼
都是自己作,作的啊[偏袒扼腕]

18L
原台词:我这个人,不爱卷进麻烦,但是,你有麻烦的话,我管

19L
诶这个感觉很好猜的啊也总猜错了?!他猜成什么了?

20L
青仔:[表演完毕微笑着看也总]
也总:……你这在天上胡比划一通是啥啊我天
青仔:嗯?所以要你猜啊?[笑得越发猖狂]
也总:……[转向主持人]你们这真是用的老青的台词?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主持人:嗨也总你怎么想的就怎么说嘛,大不了错了一题还能平局啊[笑]
也总:那我说了啊[看向青仔]
青仔:[挑下巴]没事说吧我相信你
也总:[眼神飘忽]我……我知道我不是个小机灵鬼,但你是我的小机灵鬼?
全场:???!!!


21L
??????
小……小机灵鬼???!
神他妈你是我的小机灵鬼?他怎么不说你是我的优乐美呢???!
也总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不对还有青仔也是个小机灵鬼[笑哭]

22L
噗卧槽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嘿这什么鬼这他妈是老青的台词??!!
而且,字数还一样这是最骚的卧槽[笑出猪叫.jpg]

23L[楼主]
……什么鬼,机灵鬼啊[也青使人石智.jpg]
我觉得主持人那句想到什么说什么只是客套话,结果谁知道也总居然真的想到什么说什么,真是rio耿直[令人智熄的回答.jpg]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歇一会
[LZ你赶紧打你的字去别在这浪]
好了歇好了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青仔:[笑容逐渐凝固.jpg]
玉碧:[笑容慢慢消失.jpg]

26L
我的妈楼上的表情包好到位我都想到画面了简直惨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7L
还没完,各位,现在笑还早了点。
本来我想着,这下输了一把了这几个总要用点心了吧,好好对待比赛,没准还有机会
……然后又……
我发现,真的,自从我喜欢老青之后,为什么我的每一句话都成了flag!!!!![咆哮]

28L
诸葛牌旗门,你值得拥有[smoke]

29L
哎flagflag嘛就是不破不立啊对不对[也家妹子露出坦然的微笑]

30L
……等会LS你先别笑……我发现我自从喜欢也总之后,每天梳头跟剃头似的这是怎么回事……[绝望]

31L
卧槽梳头跟剃头似的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象征性地熏疼你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2L
够了拥有和也青一样的特点身为也青女孩应该开心才是![试图说服]

33L
那这回错的是哪个人的台词?碧莲的还是小师叔的?[强行拉回正题]

34L
……都不是。
是也总自己的台词。
妈的真鸡儿丢人啊出去别说我是也总的粉,我怕是喜欢了个傻子[痛苦捂脸]

35L
哈哈哈哈哈当时我都猜出来了谁知道也总猜错了怕不是真的有点瓜[笑die]

36L
……那个,只有我觉得这是也青的糖吗[cp脑没救了]

37L
没有啊这真的是糖啊!我一路人就是被这里坑到也青来的!!![疯狂敲桌]
卧槽谁能知道当年片场发生过什么!!!也总怎么说!到!这!段!就!想!到!这!一!句!了!!!

38L
……你们再这么打哑谜我……[抽刀]


 


39L
别急别急这不来了吗少安毋躁! 
 
台词是“我即方位,我即吉凶” 
哎对就是《罗天大醮》里的,不过准确来说算不上是台词,是角色歌歌词吧……反正没什么影响就是了 
前面玉碧两个反应超快,给青仔一表演他就明白过来了,本来青仔照着他们之前的演一遍就行了,但是那边夏禾姐姐突然使用特殊技能让他换一种方式,就是不能按玉碧两个那样演也不能演原剧情 
港真这确实是有点难度,青仔也有特殊技能,其实他如果真不想尝试的话应该能拒绝的,可是他没有,他点了点头同意了。 
然后隔门收回去之后,画面是这样的: 
青仔:[比手势数字八] 
也总:哦八个字 
青仔:[比数字四] 
也总:四个字,罗天大醮? 
青仔:[一通比划,抱歉我也没看懂] 
也总:……? 
青仔:[指也总,指指上下左右,再指指也总,比了一个对勾一个叉] 
也总:[还是一脸懵逼]哎你就告诉我是哪一段我再想想! 
青仔:[眼看时间要到了有点急,突然灵机一动往地上一趴] 
也总:[瞬间了解]哦我知道了知道了,主持人我知道答案了 
主持人:时间还没到诶你们要不要确认一下? 
也总:没关系不用,我很确定 
主持人:那好吧,请说出你的答案 
也总:我的答案是—— 
女生组:[觉得还要再比一局,可能在商议对策或者暗号] 
观众:[准备鼓掌喝彩,手都举起来了] 
也总:[自信满满]卧龙低伏,入我阵来! 
女生组:[突然顿住,不可思议地看向也总] 
观众:[尴尬地举着手一声不响] 
青仔:……?! 
玉碧:[捂脸] 
也总:嗯你们这什么表情,我猜的不对?[一脸懵逼] 
 
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倒地] 
 
40L
日哦青仔当时突然往地上一趴然后一脸期待地抬头看也总真TM可爱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螺旋升天.jpg] 
然后是一段感想 
主持人:这么简单为什么最后会猜错了呢?而且还是自己的台词? 
也总:他那趴地上可不就是卧龙低伏入我阵来嘛! 
青仔:哎哎哎明明是你问的我哪段我情急之下才……可是真正要猜的明明是前面那段啊! 
也总:我怎么知道!这不你一趴我就想到当时片场那…… 
青仔:咳!输了就输了别找借口,接受惩罚吧。[别过脸]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青仔脸红了!!!脸!红!了!!! 
为什么突然脸红!肯定是当年发生过什么事情!不可描述的事情!!![大声尖叫.jpg] 
 


41L
重点还不在这里好伐!惩罚才是重点啊!!![被楼上的激动情绪传染]
青仔的惩罚是表演电影里的一段[毕竟重点还是宣传电影嘛],本来没什么的,但是那段是……他喝多了然后被也总尽情蹂躏emmm

42L
卧槽尽情蹂躏,那么劲爆的吗??!

43L
……是脸,脸和头发被也哥尽情蹂躏……LSS话不要说一半容易引起误会[滑稽]

44L
妈耶这个惩罚很重了,青仔一直奉行“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宗旨啊

45L
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演了w
呜呜呜青仔那个迷蒙的眼神还有微微皱的小眉头看起来有点不情愿但是又没有反抗还是任人欺负的样子太可爱了卧槽[原地bomb]
姐妹们看到天边的云朵了吗那就是我爆炸的烟霞

46L
啊啊啊啊啊啊青仔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操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危险发言.jpg]

47L
卧槽楼上你不要命了![惊恐]当心也总买你手脚!
快!反悔!现在还来得及!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48L
不补不补我不补,我就是要&#%@*£?

49L
你就是要啥,旺旺碎冰冰?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神回复笑傻

51L
看看,这位同学亡了羊不补牢,连羊圈都被拆了……这就是背叛也总的下场,其他同学注意着点儿,当心背后[敲黑板]

52L
那也总的惩罚是什么呢?
哎要是也青两个互相惩罚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53L[楼主]
LS你厉害呀这俩还真就是互相惩罚的,也是没谁了我丢
好了下面该我上场了!打了这么长时间字终于能发出来了w

本来也总的惩罚是啥来着,忘记了……这不重要!反正青仔用了他的特殊技能换了也总的惩罚,换成让他喊指定台词直到指定人满意为止x
自然嘛,这个重任就落到青仔身上了……只见他淡定地捋了一下刚才被也总揉乱的头发然后说:
指定台词,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请喊到我满意为止。

台下愣了一会之后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也总面露难色说,那个,老青这……
青仔:十遍。
也总:不是,我觉得这喊出来有点……
青仔:二十遍。
也总:诶你不觉得很羞耻吗!
青仔:四十遍。没事你喊吧我有脸听。
也总:……[无奈]
青仔:快点儿啊我等着呢。[坏坏的笑]
也总:阿,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青仔:不行我不满意你这明明不是喊的是念的,感情虚假,不算数,从头再来!
也总:……成,你逼我的。
青仔:[见到也总吃瘪格外开心]
也总:[看了青仔一眼,露出微笑]
青仔:[感觉到有点不对劲]呃,你……
也总:[突然大声]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青仔:[措手不及,有点慌乱]……你别……
也总:[继续大声]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
青仔:[打断]行行行可以了可以了我满意了你别喊了!
也总:那怎么行啊,你说的四十遍,我这才十遍多一点呢,不行不行。[继续大声]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青仔:[试图阻止]别别别别别老王你别喊了,我……
也总:怎么,不是你说的吗?你说的有脸听啊,我都好意思喊你就听着还不好意思啊?[挑眉]
青仔:我……我哪有不好意思了![扭头]
也总:是吗?那我继续喊,阿青就是道阿青……
青仔:哎呀行行行行我是不好意思了你满意了吧?![恼羞成怒]
也总:嗯,满意了。[宠溺笑]

……所以到底是要谁满意啊不是说好的喊到让青仔满意的嘛怎么最后也总满意了hhhhh

54L
那是,阿青让也总很满意啊[滑稽]

55L
所以说狐狸再精还是干不过老王是吗[滑稽]

56L
终于明白所谓鬼畜洗脑从何而来了我去,带第一句也总一共喊了二十遍哦……
而且也总真的是在喊啊,用生命在呐喊啊,发自内心地呐喊啊,喊到炸麦而且嗓子都哑了,真爱简直

57L
没人觉得也总声音哑了之后那句“嗯满意了”超性感啊卧槽!我脑袋快冒烟了都[面红耳赤.jpg]

58L
啧,楼上你别激动……瞅边上青仔那一脸淡定,怕是平时听的不少啊x

59L
完了完了也总那一通喊,道理是什么啊,我认不得这俩字了我凑!还有道理到底什么意思啊我也忘了我凑!

60L
来来来来让我告诉你道理是什么,道理就是阿青,阿青就是道理,道理是阿青的通假字,听清楚了吗,来跟我读,道(ā)理(qīng)[失去神智.jpg]


61L
这喊的……羞耻感隔着屏幕扑面而来我天[不忍直视]

62L
喂要是说羞耻的话难道不是喊完了之后这俩的动作更羞耻嘛?!!
青仔不是把头偏过去了吗,也总不知道为什么非要把他脸扳过来,那边主持人正在和女生组讲话,这边这俩在扳脸扳来扳去……简直,镜都被抢光了好吗??!!要不要点儿脸?!
而且后期绝对是我们家人,还特意把角落的也青用大大的爱心圈了起来,真是想装瞎都不行啊[来自阿青的凝视.jpg]

63L
还有,动作抢镜,摄像机直接盯着女生拍也就拍不到了,但是这俩还非要搞出点声儿来,什么“你别生气了”“我错了我给你道歉”“你看看我啊你别不看我”……这他妈真不是粉红小剧场???!
那边宝儿姐一脸冷漠,我觉得也青录完节目就得赶紧跑,否则性命堪忧

64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听前面的旁友说可以去某站搜原视频和鬼畜我就都看了一下,谁知道鬼畜更有毒我出不来了卧槽!
来来来《病名为青》《烤面青》《恋青循环》,也青家的亿万调音师了解一下

65L
……可啪,恭喜也青加入鬼畜全明星,鬼畜区和音乐区,拔剑吧

66L
妈的烤面青是多大仇啊卧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香的老青你尝过没辣辣的老青你见过没美丽老青的歌声你听过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今天就是要笑死在这里

68L
……这词,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啊[我还是纯洁的黄色]

69L
恕我直言,也青不是早就攻占鬼畜区和音乐区了吗?谁还记得当年的那个《也青:我有呼叫男朋友的特殊方法》,一度血洗某站,战斗力肥肠可怕

70L
我我我我我!何止是记得啊至今没有出坑好吗每天至少循环五遍否则吃不下睡不香




71L


真的有毒,bgm康康舞曲配得绝了,我记得我第一次的时候还觉得我的天这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谁知道就tm出不去了!出!不!去!了!!!现在一听到康康舞曲满脑子都是“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也总吖!”[真香.gif] 
 
72L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记得那个视频里计数君和字幕君都特别辛苦,满屏的“老王×1”“老王×2”“老王×n”,字幕君还在刷语气,合起来效果是这样的: 
 
[一本正经]老王啊(老王×1)  
[瑟瑟发抖]唔老王!!!(老王×2)  
[无可奈何]老王你!(老王×3)  
[得意洋洋]老王~(老王×4)  
[欲情故纵]老王……(老王×5)  
[招牌动作]老王看我![笔芯](老王×6)  
[发自内心]也总吖——(也总×1)  
[咳,累了]哈…王也……(王也×1)  
[仰天长啸]老王嗷!(老王×7)  
[萌混过关]老王嘤qwq(老王×8) 
[情不自禁]也总!!!(也总×2)  
[喝了假酒]哈哈哈哈老王你干嘛(老王×9)  
 
73L[楼主] 
沃日这个青太过可爱了我丢!!!欲情故纵和累了两个我激情社保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觉得整个视频的精髓不是最后那个消音吗!就也总那句!这是模范版的结尾升华视频主旨啊!!![癫狂.jpg] 
 
74L
哈哈哈哈哈青仔喊了一分多钟的老王也总王也,最后也总回了一句,诸葛青你欠*了是不是! 
其实本来也总原话是你欠揍了,但是这边一“哔——”再联系上文那个意思完全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痴汉笑] 
不过之前鬼畜是青仔喊也总,这次是也总喊青仔,真个叫天天道有轮回,苍苍天饶过谁啊[看戏.jpg] 
 
75L
行了行了越跑越偏了关注一下电影这才是这期节目的重点啊你们都在瞎几把吹些什么东西![一jio把你们踹醒] 
 
76L
口意,凶残,我们这楼暴躁老哥怎么这么多[躲进小被几] 
看了下预告片,emmm怎么说呢,大片既视感? 
可是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啊,不知道为什么 
 
77L
主演呢,演员表是啥? 
 
78L
说下主要的,如下 
男主:王也 
男二:诸葛青 
男三:张灵玉 
女主:夏禾 
女二:傅蓉 
特别出演:张楚岚 
 
其余的大概都不怎么重要了。 
 
79L
卧槽超级豪华啊!!![震精(不是错别字).jpg] 
这难道不是颜狗和cp粉的天堂吗?!就冲这阵容我也看定了呀![疯狂蹦跳] 
 
80L
看定+1,姐妹们电影院约起啊!!!不仅如此我还要二刷三刷四刷五刷!!![在此立誓] 
 


81L
看预告片,感觉这是个略复杂的故事啊……
最后青仔睁眼的那句“你是谁”搞得我心里一揪,不会有刀吧,我只想看甜甜的糖啊
……不过吹还是要吹的,青仔睁眼实在是太好看了我凑呜呜呜呜呜那个干净的感觉简直是天使下凡啊!就是病号服看着扎眼……卧槽突然害怕,不会,不会是真有什么事吧?!绝症失忆什么的?!

82L
楼上的别担心啦,这年头像绝症失忆这种狗血梗哪里还有人会用,臭了街了都,而且这几个神仙怎么会拍狗血情节呢,别怕别怕摸摸头[揉]
不过我好像看到也总和禾姐结婚的场景了……这是什么搭配?看起来莫名违和,虽然帅是帅美是美,但是画风都不统一哦[笑哭]

83L
还有也总几个闪现的眼神有点微妙,配上昏暗的灯光莫名色气但是就这么看好像又看不出什么来
啊啊啊啊啊到底他妈什么剧情啊这预告片是搞毛线的我除了颜怎么什么都看不出来!!!

84L[楼主]
不知道,这个预告片剪得神秘感很足,卡节奏卡得倒是挺好,可惜我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唯一看出来的就是
也青,又,家,暴,了
打那几拳看起来好疼啊我丢,心疼嘤

85L
也青家暴不是已经成为日常了吗,自第一次合作开始每部作品都会打架,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甚至还有也青家暴合集,统计他们互殴的n种方法和理由,最骚的居然是没有理由打着玩的,我……
呵呵,看来这次这个东西又能充实一下了[微笑]

86L
永远相爱相杀可还行,来自也青爱的互殴

87L
哎不管怎么样嘞反正支持是必须的!!!哪怕是个烂片我也认了!




152L
……我惹 
看完了现在几乎丧失语言能力 
姐妹们你们聊吧,我拒绝发表言论,咱们监狱见[磨刀霍霍向导演] 
 
153
艹我看得差点死在电影院里TMD无fu*k说 
上面那个打算去监狱的,等我一下我和你一起[抽刀] 
 
154L
我满怀希望地去了,回来了却满脑子世界再见[绝望.jpg] 
 
155L
???你们都好激动啊? 
是电影很烂还是怎的??? 
 


156L
……讲道理,不好评价
冲剧情的话完全没必要去看,说句不好听的,简直他娘的**[脏话][脏话]
但是如果冲演技和颜值……真的,能把这种剧情演成这样的真是神,算了算了值回票价了

157L[楼主]
卧槽楼上我求求你,我求求你别讲道理,我道理这个毒还没缓过劲来!
……还有,看你们都黑得挺厉害的样子,我要是说我正要二刷会不会被打[拿票的手微微颤抖]

158L
其实,要说多烂也不算多烂,只是实在是狗血得……
有些地方还挺好的,有些地方真的狗血得猝不及防……我看的时候差点气得五脏六腑都呕出来
注意不是恶心的啊,是气的,气的,被剧情给气的

159L
我看的时候全程内心变化如下:
①yooooo!!![激动]
②……?这剧情发展好迷
③卧槽画风终于对了好像有点刺激[激动]
④……这怎么又迷了???
⑤啊这下大概差不多能回归正轨了吧[激动]
⑥我艹这……算了总比之前好[又哭又笑]
⑦!好像又看到了希望!
⑧……?!
⑨……??!!我他妈???!!!
⑩……妈的导演咱们地狱见吧[哭到抽搐]

160L
对我来说这部电影就是这样的,先告诉我,嘿你们准备好啊我们要发糖了!等我乖乖张嘴毫无防备的时候,一把大刀飞过来直戳心窝
……关键的是戳完它还要给我一点血和希望把我吊着,然而最后飞来的还是一把刀!!!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打人啊啊啊啊啊啊![心态崩了.jpg]

161L
……来来来没看过的孩子让我来关照关照你们
故事是这样的。
男主(也总饰)和男二(青仔饰)竹马竹马。男主和男二从小学同窗到大学。男主和男二被人表白的时候总喜欢拿对方当挡箭牌。男主长大后继承家业当个总裁,男二混演艺圈去了。男主和男二的关系还是超好。男主和男二还开过你未婚我未娶我们就在一起的玩(誓)笑(言)。
那么女主呢?
女主(夏禾饰)是个大明星,家里老有钱了。女主喜欢男三(灵玉饰)。女主从小喜欢男三。女主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男三。她甚至想过包养男三(当然被男三严辞拒绝了),未此还挺苦恼的。

162L
emmm这剧情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啊……男主和男二真不是一对?还有女主竟痴情男三?!一般女主哪怕一开始不喜欢男主,喜欢的也是男二啊,喜欢男三是什么操作???

163L
……这算什么,马上就要开始鬼畜了你们接着看。
男女主后来两家联姻,也总不想结婚,禾姐更不想结。阿青和禾姐关系不错,知道她不想结婚,但是误以为也总喜欢禾姐,就去和也总谈。结果不知怎的也总也误以为阿青喜欢禾姐,然后莫名发火了?阿青也火起来了,然后就动起手来了?再然后这个事情莫名闹大了传得沸沸扬扬俩人霸占头条,说他俩是因为都喜欢禾姐才大打出手这个说法还被大家信以为真……
于是这俩人莫名被绝交?
对就是本来好好的虽然吵了个架但是毕竟夫夫床头吵架床尾和啊这有什么,谁知道莫名被大家说得绝交了,真TM……
强行被绝交,呵呵,绝了,绝了啊:)

164L
……什么啊这,阿青误会也总喜欢夏禾也就算了,为什么也总会误会阿青喜欢夏禾啊[一脸懵逼]
而且,就算真误会了也总发什么火啊,怕不是吃醋哦[笑哭]

165L
鬼知道么这不是!这剧情真是气煞我也[倒地]

166L
……夏禾姐姐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喜欢灵玉而已她做错了什么就被牵扯到也青夫夫的打情骂俏中了啊[笑哭]

167L
关键的是也青俩人当真了真以为对方生气了还拉不下脸来道歉……[这剧本真是拿错了吧这种误会情节不是只有男女主才有的吗?!]再加上两边各方面都有点压力,就一直拖着没和好。
直到后来也总要结婚了。
居然,居然还给阿青发请柬……怎么能……
别拦我,我要砍人

168L
别冲动别冲动这不是假结婚吗!是夏禾发现了她们家并不是打算联姻而是想利用她窃取也总公司的商业机密之后的将计就计啊!这个结婚真的是假的啊!也总这不也是假装中招吗!而且请柬不是也总发的啊!他没想着请青仔的……
诶好像不请也不对啊,这可真是个送命题

169L
结婚是假的,但是只有禾姐和也总知道这件事,青仔又不知道,他以为是真的啊!看到他收到请柬之后那一瞬间愣神我心疼死了我惹[泪流满面.jpg]
然后他居然还安慰自己是因为好朋友娶了不该娶的人而难过……去你妈的好朋友!你俩现在就给我滚上床!现在!立刻!!马!!!上!!!!!


 


170L
憋激动,各位,这只是电影,这不是真的,现实中的也青好好的齁甜的还放毒呢你们别混了啊! 
 
 


171L
哎哟?
对哦……好像确实……
都怪这几个演技太好了演得那么苦情我都当真了我天

172L
电影又怎么样!电影他们也应该好好的才对啊!!!电影里面他们就可以不在一起吗,啊?![抓狂.jpg]

173L
先唠剧情,唠完咱再算账好吗姐姐们,还有好多小可爱们不知道具体情况呢。
男主不是结婚了吗,男二参加了他的婚礼,看起来还挺高兴的。但是到新郎亲吻新娘的时候,边上人都在起哄,他出去了。
说是出去上厕所,可他就是去用水抹了把脸,对着镜子露出一个苦笑,然后转身回去了。
MD当时我看到青仔这个笑容心碎了一地。
老王你个渣男![摔]不疼青仔你把他给我呀你折磨他做什么啊!!!

174L
哎哎哎也总哪里就渣了啊他也很无奈的好吗?而且他也没有吻新娘啊!
港真也总这个婚结的rio尴尬,司仪说新郎亲吻新娘的时候俩人同时拒绝了完全没有给台下起哄的人任何面子,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爽
后来青仔回来了一直喝酒一直喝酒,喝多了还非要跟着也总出去敬酒,说你喝一杯我就跟着你喝一杯。也总说小祖宗你别闹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不是酒是水啊,然而青仔非要跟着[老天他还撒娇了他还撒娇了这段太好看了呜呜嘤嘤嘤我暴风哭泣]
最后也总被卖(撒)酒(娇)疯(萌)青弄得实在没有办法,酒都没敬就陪着他了。

175L
男主结个婚居然不陪新娘而是陪男二这操作太骚了[鼓掌]
那女主呢,女主不尴尬吗

176L
尴尬毛线,人家禾姐忙着去撩灵玉了hhhhh

177L
老青喝上头了之后真的好乖啊我凑看得我快要晕过去了[暴毙]
真的老王说什么就是什么,一脸迷迷瞪瞪,比之前在节目上演的那版还可爱,节目里老青看着还有点不情愿,电影里估计真喝高了老王拉着他走他就跟着走卧槽胎可爱乐[挺尸再次暴毙]

178L
w我也太苏了妈耶你们好好瞅瞅他那个充满宠溺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中间有一段他眼睛的特写我在看大屏看得都喘不过气来——
真的,什么叫淹死在一个人的眼睛里。那段完了之后我才反应过来要呼吸,差点窒息在电影院里出不来

179L
呜哇也总的眼睛里有宇宙吧[哭泣]

180L
没有宇宙,你没发现他满心满眼只有青仔一个吗?!!![土拨鼠尖叫]

181L
啊啊啊还有那句!发现青仔特别乖之后也总直接上手揉来揉去青仔也不反抗似乎还心甘情愿的样子看起来好软好想日[划掉]
然后也总笑了一声说,这得亏是我,万一是别人指不定就把你拐跑了。
啊啊啊×n!!!这个语气!!!这个表情!!!我死了!!!!!
也总你确定拐青仔的不是你本人吗?!!!

182L[楼主]
我青真的可爱炸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噫呜呜我TM哭成傻狗为什么要那么对他我丢

183L

突然嗅到了虐的气息?怎么回事?!

184L
LZ别啊!等剧情讲到后头再说行吗!现在就讲我怕人都被气走了你的楼就盖不起来了![重点错]

185L
妈的LZ你是魔鬼吧我itsigpkvlkn

186L
……知道内情的我眼泪逆流成河

187L
哎这里糖还有好一段呢怎么就先哭上了?!

188L
呵,大糖来了,钢刀还会远吗[安详地吐出一口鲜血]

189L
然后,青仔喝多了不是被也总和禾姐他们拉到车上吗,青仔坐中间头垂着,禾姐坐右边刷手机(其实是在忙着给灵玉发微信骚扰灵玉),也总坐左边看窗外(其实是在透过车窗反光看青仔)

190L
哦!后续剧情我能猜到!是不是青仔睡着了头一歪栽也总怀里了!套路这都是!啊机智的我XD

191L
……没有……讲道理这电影该套路的时候不套路不该套路的时候全TM是套路我都快疯了[崩溃边缘]

192L[楼主]
LS别讲道理……我靴靴你全家
LSS小可爱,你想得太简单了,这电影的发展你永远猜不到。
因为这里的剧情是车子一颠簸,青仔栽禾姐怀里了。
没错是栽夏禾怀里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93L
当时大家的反应是:
夏禾:!?
王也:?!
观众:???!!!

194L
哇楼上问号感叹号用的超神了我去
禾姐先是吓了一跳,然后感到奇怪;也总先是感到奇怪,然后吃醋了不高兴;我们就是“诶——???!!!这剧情发展怎么这样?!”

195L
幸好禾姐反应灵敏眼疾手快没等青仔靠到她就把青仔往也总那儿一推,不然我估计汽车里冷气都不用开的了hhhhh

196L
禾姐好身手啊,这下美人在怀老王应该满意了吧[滑稽]

197L[楼主]
……没有啊……早说了猜不透这剧情,皆大欢喜什么的不存在的。
谁知道禾姐这一推居然把青仔推醒了然后青仔又自己在正中间好好坐着了,我TM……
MD让老王抱一下老青会死惹我丢!

198L
woc大半夜的笑出声这发展绝了hhhhhhh

199L
后来老青又睡了,这时候司机向右一个猛拐弯老青终于倒老王那儿了!真是可喜可贺啊!要不然我真得急死x

200L
?原来司机哥哥是自己人?!

201L
司机小哥由碧莲特别出演,在此鸣谢,您助攻的大恩大德我们无以为报[孩子在这里给您跪下了]

202L
啊啊啊啊啊这段也总的表演神了卧槽我快死了真的!太他娘的深情了卧槽[当场去世]

203L
深情,你是指的抓手腕那段,还是眼神?
确实深情,但是最带感的难道不是那种隐隐要黑的feel吗?!!没感觉出来吗![疯狂暗示.jpg]

204L
实话,那段我以为也总要对狐狸下手了,吓得我看了好多次边上的老父亲生怕他看出点什么来,幸好他老人家看得一本正经好像没察觉到有什么不对……

205L
楼上的朋友,你要相信老一辈的眼力,我觉得他应该能看出来(毕竟都这么明显了看不出来才怪哦)

206L
什么啊我ballball你们讲清楚好不好这里急得想哭了都(抽刀)

207L
……说好的想哭呢抽刀是什么啊喂!
青仔靠也总身上之后也总一直在盯着他,就死盯着那种。禾姐在发微信间隙扭头看到这场景忍不住笑了一下,也总听到她的声音抬头望了她一眼,禾姐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
然后禾姐对也总微微摇了下头说了两个字,没声音,我觉得看口型说的像是:
“你别。”
镜头转向也总,也总收回目光眼一垂说,我知道。
但是这里也总转头转得太快我没get到他的眼神,所以到底是什么眼神能把禾姐吓得……不算大惊失色吧,但也差不多了。


208L
危险的眼神,隐忍的疯狂。
在预告片里0.5倍速拼命截图调亮度终于看清也总眼神后两腿发软的我现在心中的唯一感想。

209L
天哪ls你这定语也太长了吧,我来断下句……
等等你说预告片里有也总这段的眼神?!

210L
对啊!之前我还说有几个镜头也总闪现的眼神莫名色气,但是太快了就没有在意……原来如此!我要再刷预告片个百八十遍!!!

211L
那个,208L,恕我冒昧,你两腿发软是被这眼神吓得还是苏的啊[擦汗]

212L
……我jio得说直白点,就是看了之后想躺平任那啥的腿软呗?

213L
LS你知道的太多了,此人断不可留,快,做掉

214L
大家想看的也不用刷很多遍了,为人民服务
[截图.jpg]
[动图.gif]

215L
卧槽[扑通一声跪下]
这这这……这哪里是隐忍的疯狂啊要不是知道老青就老老实实地靠也总肩膀上我还以为也总是看到扒光了躺床上勾.引他的老青卧槽,就差在脸上写“我.要.操.他”四个字了简直[惊慌害怕.jpg]

216L
能有这种眼神,怕是眼睛没看到脑子里都看光了吧……赤,赤鸡[捂鼻血]

217L
后面那段预告里就没有了。
也总后来伸手好像想握青仔的手,但是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握,在青仔手的上方虚抓了一下,最后只轻轻地搭了他的手腕。
讲道理,这儿真是虐到我了

218L[楼主]
……LS别讲道理了我脑子还没洗回来呢
虚抓确实虐炸了,还有,有没有人注意到也总的左手啊,他右手握着青仔没使一点劲,左手却在发抖啊嘤[哭泣]
还有小细节,青仔后来又往也总那儿靠了靠,也总喉结上下滚了一下。

219L
注意到了!然后也总跟楚岚说,直接回去吧。楚岚问,不送他去宾馆了?也总看了阿青一眼说,不去,没人照顾他我不放心。
……可我觉得阿青和也总在一块才最危险啊难道不是吗!

220L
我怎么感觉青是没睡着啊,不然怎么还能往也总怀里靠……突然心机哎哟[笑哭]

221L
我倒觉得阿青是真睡了,是也总让楚岚把车内空调温度调低点儿阿青冷了才往也总那儿钻的,所以到底谁更心机啊[笑哭]

222L
心疼夏禾小姐姐,身为女主不仅仅要忍受男主和男二的狗粮还要忍受低温的空调,真·冰冷的狗粮2333
不过我看见空调温度确实好低啊,也青两个西装革履的都受不了,她穿那么少,不会冻着吧[担心]

223L
夏禾姐姐有什么关系啦,人家根本懒得管边上搂搂抱抱的那两位,除了刚才我们说的那段小插曲之外全程都把注意力放在手机屏幕那端的灵玉身上。而且,请不要小看女演员们的抗冻能力,绝对十级,比男演员不知道强哪儿去了

224L
为什么没有人关心楚岚啊,也青在后排腻歪的时候楚岚白眼翻上天了好吗,而且都怪他表情太抢镜我看电影的时候全程紧盯后视镜,你们前面说得那一叭叭细节我都没看着![都怪处男.jpg]

225L
为什么要都怪楚岚楚岚做错了什么啊hhhhh
楚岚:亏老子还来客串司机,结果又冷又瞎,MD世界疯球了

226L
似的,碧莲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坚持翻白眼当一个合格的人肉背景板,期间还因为翻白眼没看路差点闯了红灯,反应过来之后突然刹车,因为惯性阿青差点栽下去,也总光速护人简直了卧槽
[妈妈这里有人秀恩爱快带我回家我要开车开他个十万八千里飙得他们半个月下不了床]

227L
妈耶楼上你这反应不太对啊哈哈哈哈哈
夏禾姐姐最惨了,给小师叔发消息打字打到一半突然刹车,手一抖就发出去了,于是变成了这样:
夏禾:我和他结婚这事,真的
灵玉:……
灵玉:哦。
夏禾:是假的
夏禾:我是想说这事真的是假的!
灵玉:没关系你不用多解释,我不会打扰你们的。
夏禾: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灵玉:祝你们幸福。
夏禾: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刚才手一滑!
[您已被对方拉入黑名单]
夏禾:……我***哦

不过跟夏禾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边青仔因此获得了睡也总大腿的机会[躺]
够了!放开辣国蓝孩!让我来![挺身而出.jpg]

228L
说好的这段贼有feel贼带感的呢怎么转喜剧片了我去[笑哭]

229L
……说喜剧片的可别后悔,我怕你后头哭都来不及

230L
LS住口我们还是朋友?!刀什么的就不能等糖发完了再说?!!

231L
糖已经尾声了吧……我觉得再往后只剩一个也总公主抱青仔下车到放床上这段还有丝甜味,其余的……呵呵:)

232L
我天都抱上床了才“有丝甜味”,你们对糖的要求是有多高?!快!拿朕的胰岛素来!

233L
……这段是刀尖舔糖啊,我们能在血里找到一丝甜味已经极限了

234L
只是抱青仔上床,也总又没有猴上床又没有脱衣服又没有酿酿酱酱,我们这群被糖惯坏的糖尿病人要求很低了好伐?![理直气壮.jpg]

235L
哈哈哈猴上床是个什么鬼,我正难过着呢突然傻笑,毁气氛的吧您

236L
为什么我笑不出来……也总把青仔抱上床之后的凝视然后摸脸那段我看的时候哭成沙雕卧槽
这个世界上怎么能有人那么深情啊要是也总用这种眼神看我我绝对自爆身亡[暴毙]

237L[楼主]
不止深情,眼神里包含的东西太多了……我怀疑也总真的动过把青仔锁床上的念头[前面有伏笔,他们上学那会儿早上青仔赖床,也总逗他,你再这样我就把你锁床上叫你想下也下不来了啊,青仔迷迷糊糊的还应了两声,说嗯嗯好好……woc青仔这是在玩儿火啊我丢!]
配上摸脸的那段,MD也总的表演真绝了,明明脸上的表情又冷又狠眼底一片漆黑,手上的动作却那么轻……从眉眼到脸颊到嘴唇再滑到锁骨,就在我以为也总要撑不住了的时候,青仔皱了一下眉头。
对,就这皱了一下眉头,也总瞬间停下手怔住了,好像终于明白过来自己在干些什么。他缓缓撑起身来往外走,最后还回头看了一眼。
MD这个回头给我哭的呀!怎么能这样啊我艹!!!

238L
然后也总趴窗台上点了一支烟,不抽,就看着它烧。过了一会禾姐来了,她从也总烟盒里拽了一支点着。
禾:怎么,人就在你床上,下不了手?
也:刚才不是还跟我说“你别”吗,现在怎么又变了。
禾:呵,你想怎么着我还能拦得住你?说到底你还是……
也:[盯着烟,不说话]
禾:真放手了?这次再不抓,以后可抓不住了。
也:……
禾:[看着他笑了,吐出一口烟]
也:……我对不起你。
禾:没什么对不起,我和他本来就……倒是你,你们俩到底怎……
也:[猛吸一口烟,呛着了似的不停咳嗽]
禾:你不会抽烟啊,何苦呢这是,你这不自找的吗。[拍他的背]
也:[咳出泪花]咳,我就是没想到,这烟……还挺苦的啊……

239L
卧槽也总好虐嘤嘤嘤

240L
……说也总虐的你是没看电影。我告诉你这玩意儿从头到尾虐的都是谁。
是阿青。
整部电影所有的狗血都砸到了他身上,所有的。
癌症,车祸,失忆,全在他身上。
全。在。他。身。上。

241L
日哦癌症车祸失忆全应在青仔一个人身上,这TM是怎么做到的……

242L
回楼上,狗血是无所不能的。而且,不止这几个……
你们没发现后面一直是也总抱着青仔去这去那的吗……虽说公主抱是很甜,电影里也没有明说,但我怀疑他,可能,瘫了。

243L
卧槽这剧情神经病吧

244L
我艹突然看到这手里的笔给我啪几一下掰折了

245L
我*假的吧这他妈???!!!

246L
……咳,虽然这么说很变态,但是病弱青实在是……
太、好、看、了、啊

247L[楼主]
预感到你们后面要聊很虐的东西,我再撒点儿糖吧……你们挺住,奶完这波我就撤了

花絮:
1.有很多小细节和眼神都是临场发挥,比如虚抓。
2.也青本来没有打戏,是他们俩强行加上的,说是他们拍戏的优良传统要继承下去。
3.张楚岚翻白眼差点闯红灯只是个巧合,觉得效果不错就用上了。
4.摸脸那段本来有亲亲的戏,但是由于某些不可控原因,最后没拍成。
5.王也和夏禾结婚的那场戏本来有公主抱,但是不管怎样都配合不好,王也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大家都说是他的问题。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他把正坐在一边休息的诸葛青抱了起来。
然后也青就多了公主抱的戏份。[真是实力为自己和男朋友加戏]
6.诸葛青喝醉之后被送去的地方是也青在北京买的房子。而且目前正在居住中。
7.诸葛青在电影里有句台词说他眯眼是因为他看透了太多不想再看了,事实上现实生活中是因为他有点小近视看不太清楚。
8.也青的戏总是一条过,除了摸脸亲亲那段疯狂NG,最后还是剪了。[理由嘛大家都懂]
9.电影是中海投资的。为了满足诸葛青任性的想演狗血的愿望。
10.诸葛青生病后也青出去玩那段戏是真的出去玩去了,整个剧组都在那玩了一个月。
当然费用由也总报销了。
11.张灵玉和傅蓉作为男三和女二,从头到尾几乎只活在微信和通话中。
12.那辆(在电影里)撞过诸葛青的车,那场戏拍完就被王也给砸了。生产商都看不出来它原来是辆车。
13.诸葛青有很多镜头是王也亲自拍的,理由是只有他知道诸葛青什么时候什么角度是最好看的。摄影跟他开玩笑说,难道我拍的不好看吗?他说好看,但是没我拍的好看。

248L
LZ你是魔鬼……中的天使啊嘤嘤嘤感觉自己死去的心终于活过来了……
还有,噗,把车砸了是什么骚操作,傲娇也总有钱任性嘛[笑哭]

249L
不聊了不聊了,那么虐的东西聊什么聊,谁再聊后面青仔生病车祸失忆瘫痪我就……我就……
我就哭给你看!呜哇——
真的,也总砸车的行为真是大快人心,我当时在电影院眼睁睁看到那车撞上青仔的时候恨不能拎着把斧头穿进去砍死它[哭泣]

250L
摸摸,说了不聊了嘛,不想了不想了[揉]
还有,LZ你站住别跑!花絮第4条,“摸脸那段本来有亲亲的戏,但是由于某些不可控原因,最后没拍成”,这个不可控原因……是什么?
我感觉我好像想多了[陷入沉思.jpg]


2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有采访导演讲过的哦~

问:这次拍摄有没有印象特别深刻的部分呢?
答:有……的吧,有段NG次数最多的拍得大家都很暴躁,不过最后还是没用上……有点可惜。
问:那是哪一段,可以透露吗?
答:可以说吗?我怕挨也总打……哎不对哦我是导演我怕他干啥(笑)
阿青喝醉了被也总拐回啊不是,送回家那段,想必看过的大家都印象深刻吧(笑)
别给我寄刀片,本来这段没这么虐而且还有kiss戏份,要怪就要怪那两位不争气的,拍的时候简直……来我来给你们还原一下当时我的状态

第一次NG:……嗯嗯不错[沉迷]……诶等等,不对吧,哎哎哎停停停停,老王,停!等会再亲!哎!男主是喜欢男二但是不敢让他知道,这会儿男二还睡着呢,小心一点温柔一点啊,你这亲法是打算把人亲醒还是怎的?!

第二次NG:……停停停,老青你喝多了睡得死死的,还能回应他是怎么肥四!乖乖给我躺着装死!
青:[小声]我是喝多了又不是没感觉咯这生理反应而已男朋友亲你回应一下怎么了啊,没人性。
也:[小声]这不你非要拍狗血吗,狗血就得这样啊。
青:[不开心]哼。

第三次NG:……能不能不要这么急切,年轻人稳重一点不要那么血气方刚啊!

第四次NG:……哥哥们咱这拍的是狗血无脑片不是爱情动作片,我球球你俩别一副下一秒就要滚上床坦诚相见的架势可以吗?!!

第N次NG:算了不拍了[摔],今天也不拍了收工了,你俩休息一下明天再拍吧。这段我们也不要了。

问:哦?这段不拍了可以理解,为什么那天也不拍了呢?
答:……亲肿了,拍个屁。

诸位我先哈为敬

252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肿了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53L[楼主]
哎哟我丢也青怎么又放毒?!

254L
哎哟我丢LZ你不是撤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255L
哎哟我丢楼上皮一下可开心?!
咳,不闹了,我大概知道楼主为什么回来,因为这毒我也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以为这俩上次丢过人之后能收敛一点,没想到还是这么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也青不秀恩爱?不存在的[tan90°.jpg]

256L
什么?我就知道这次xx节目上还有也青,他们又作什么妖了[两眼放光.jpg]


257L
不多说了直接上吧

还是游戏,考验默契以及对对方的了解程度,就是问问题然后写答题板,以其中一个人的答案为参考,另一个和他一样的话就是正确的,不一样的话就要接受惩罚。很好理解啊。

主持人:请问!为什么阿青的粉丝都喊“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呢?这道题的标准答案以阿青为准。
也:[奋笔疾书]
青:[慢悠悠]
主持人:好时间到,也总请亮题板!
也:[翻板](因为他长得帅又温柔吧啦吧啦吧啦[此处省略吹青100字])
主持人:哈,看来,也总的理由很充分啊~那让我们看看阿青的标准答案是什么呢?3,2,1,请亮题板——
青:[翻板,得意地笑](因为我的小名叫道理啊!)

我:噗咳咳咳[一口盐汽水喷出来]

258L
卧槽这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名叫道理可还行

259L
老青实力坑男朋友蛤蛤蛤也总被冷气枪喷得一脸生无可恋hhhhh

260L
何必呢,夫夫本是同林鸟,相煎何太急啊[笑抽]


261L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主持人:那下一题就以也总的答案为准了。请问:阿青是大家的道理吗?
青:哈这还用问嘛,你们说是不是?
台下:是——!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青:[看也总]老王,你说呢?
也:[捂住题板]抱歉,答案拒不透露。
青:哎是就是嘛你不用不好意思哒,我都好意思说你还不好意思承认吗?[自信满满地写题板]
也:[笑而不语]
主持人:好,来,阿青请亮题板!
青:[翻板](当然是!)
主持人:同意吗大家?
台下:同——意——
主持人:你们同意可不够,关键还要看也总说是不是啊。
也:[笑了一下,翻板](不是。)


262L
???
这波真是猝不及防,这俩铁了心的要互相伤害吗?[黑人问号.jpg]

263L[楼主]
hhh当时看的时候不光我愣了全场愣了青仔都愣了。

青:……不是,老王你认真的?
也:[坚定地]嗯。


青:这就不对了啊你这属于公报私仇,是错误性行为!主持人我不同意![举小手]


主持人:[在一旁笑得很开心]也总,你写这个答案有正当理由吗?
也:当然有了。
青:[气鼓鼓]哼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不然我罚你一个月不准……
也:[站起来走到青仔的座位旁边,单膝下跪看着他]
青:喝枸…杞……[声音逐渐变小]
也:你确实是道理,但你不是大家的道理。
青:[怔怔地跟也总对视]
也:[笑着揉揉青仔的头]你是我一个人的道理。

好了我死了再见。



2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出门去跑马拉松!!!!!跑十个来回不带喘的那种!!!!!

265L
我凑呜呜呜呜呜他们怎么那么好啊呜呜呜呜呜这两个是什么可爱鬼转世啊呜呜呜呜呜[抱头痛哭]

266L
冷静!淡定!我们不能……
妈的冷静淡定个tomato啊躁起来啊朋友们!!!过年啦!!!!![躁动.jpg]

267L
对视!对视!那个一眼万年的感觉啊沃日!!!TMD也青我能再嗑一万年!!!!![向天再借五百年×20]

268L
以下课代表发言,请安静——
①错误性行为,断句。感谢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②也总单膝下跪,讲究。
③枸杞。枸杞。枸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69L
妈耶课代表你太优秀了

270L
前面两个都看懂了,枸杞……是什么梗?
我本来以为青仔会说,罚你一个月不准上床之类的,结果一个月不准喝枸杞是什么hhhhh

271L
LS,悄悄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枸杞是个好东西,不仅补肾还壮阳[捂脸]

272L
yooooo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那也总天天泡个枸杞岂不是……

273L
嘘——LS小心说话,当心背后

274L
嘤,讲道理,看完电影再看到这里觉得,也青还是甜腻腻的好啊[哭泣]

275L[楼主]
LS你别讲道理我……
唉,算咯,放弃挣扎,洗脑就洗脑叭。
也青就是道,也青就是理。

————————————————
『END』

其实烤面青那个我纠结过是用烤面青还是烤青筋[?]
但是后来觉得烤青筋实在太凶残了于是放弃了x

最后偷偷在tag里表个白,希望被我表白的人能看到嘤[怂]



评论
热度(4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脚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