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了,产粮无能只会推荐啊!ヘ(;´Д`ヘ)

世界你好:

这一段真的很好玩😂
五爷进来见包大人的时候,先和展大人对视了一眼✔划重点
按礼节跪下:草民白玉堂拜见包大人
包大人一脸严肃,动作没变,眼神亮了一下
展大人乖巧的看了包大人一眼,然后立刻回头看五爷
五爷就这么跪着等包大人说话,包大人没有反应😂
五爷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反应就悄悄抬头看了一眼,包大人还是没有反应(包大人你是断网了吗?)
然后氛围有点尴尬,五爷就一脸纠结得看向展大人
展大人看了他一眼,然后回头提醒包大人:大人
然后包大人才开始说话(所以大人你其实是反射弧比较长?)
至于包大人的话当然是喜闻乐见啦,希望你们化解心结啦,希望你们莫逆之交啦bal bal bal( ̄▽ ̄)~*

根据以上,所以其实是
白玉堂与展昭对视一眼(猫儿我来提亲啦!)
然后(小婿白玉堂拜见岳父大人)
包大人观察一下,哦呦,这个女婿长得眉清目秀,年少焕然,[这个是原著里面展大人对五爷的描述😏颜控属性暴露了哦展大人]不错不错。继续观察ing。
展昭乖巧的看包亲爹一眼,然后继续看玉堂(玉堂,放心吧,我已经和我爹说过了)
包大人继续观察ing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白玉堂(岳父为什么没有反应?难道我声音太小了没听见?要不要再喊一次?不会不同意吧?😱)悄悄抬头看一眼,我的天岳父神情太严肃了,不妙不妙。
看展昭(猫儿怎么办?你爹不会不同意吧?)
展昭有点慌(但是我之前和我爹说过了啊,他没有不同意啊,可能走神了?提醒一下吧)
然后包大人终于有了反应(好的,婚事同意了,小两口要恩恩爱爱,不要吵架,床头吵,床尾和明白了吗?)

日常脑补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脚丫 | Powered by LOFTER